保卫工作部、保卫处

当前位置  : 首页 > 文章详情>正文

关于2023级新生入学安全提示及校园交通管控的通知

  作者:保卫处 发表时间:2023-08-25   点击:[1359 ]

各位2023级新同学:

      你们好!欢迎加入西交院大家庭,为确保大家人身、财产安全,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:
      1.建议新生同学提前规划来校路线与时间;在上下车、中途停车、夜间行车等时段更要提高警惕。
      2.旅途中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,如身份证、录取通知书等,不要随身携带大额现金。
      3.防范电信网络诈骗。针对五花八门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,请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,谨防上当受骗,避免一切不必要的损失!及时关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,并按要求开通预警提示。
      4.入住学生宿舍后,请遵守学校安全用电的有关规定。不要私拉电线、插座,不要在宿舍内存放及使用各类违规电器;离开宿舍时要做到人走断电,关闭插座电源,所有电器处于无电状态。爱护消防器材,非紧急情况请勿擅自开启、使用消防设施。
      5.8月26-27日报到期间,行人可从学校北门出入,机动车辆从学校北门入校,从北门、北二门出校。
      6.驾车进入校园所有人员请注意行车安全,校园道路限速(15公里/小时以下),禁止鸣笛,车让人,停车入位,禁止乱停乱放。

       7.求助电话:在学校里遇到危险或困难等紧急情况时,请及时拨打校园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,我们会竭力守护好您的安全,给予您力所能及的帮助。也请各位新生同学及时关注“西交院保卫处”公众号。


      校园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:89028110

      渼陂路派出所报警电话:84830110

      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西交院大家庭中平安快乐,学业有成!
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保卫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2023年8月25日

版权所有 ©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    ICP备案号:陕ICP备11003981号    电话:029-89028998 信箱 :xjgyxw@163.com